我欲 我慢 我使這是三位來自台北的朋友寫下在海賊灣渡假的日記~和大家分享圖文並茂~非常精彩~謝謝她的留言~記得~從2004年的八月份起~野女人開始不間斷的寫了四年多的日記那是獨對蒼穹的告白  也是面對天地的交心學習放鬆由衷地接受自己用完全西裝外套『非我』 『非我所』的心寫下曾有過的~我欲、我慢、我使 的~生命足跡每天寫日記 有塵埃落定的作用讓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塵埃落定、水清見底 寫下來是已生的境 可以沈澱不寫下來是雜念 念頭還搖擺不定 對境如鏡 看自己身心是否流動 境界已然流過?ARMANI是依世間思惟 還是依出世間思惟?是依我欲、我慢、我使~還是依離欲?是依生滅起落的趨避~還是依不生不滅的寂靜?看到的卻是六根不知量的緊抓不捨 寫日記讓我看見內在的生命流動體認天地間古往今來的智慧 從內心深處湧出 重新歸零 找到新生命 重新看當鋪見心靜 情就深深重新發現生命有深情以無所求的真愛 看待這不圓滿的世間生命是一種無所求的邀請與祝福~~祝福你~~你們及~所有的人~ps:連結一篇來自~koi的精彩海賊灣日記~也謝謝他的分享借款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929139/article?mid=4669&page=1#47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q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